年代印刷

取得FSC™ CoC驗證
(License Code:FSC™-C153086)

年代印刷和您一起愛護地球資源,由小到大的任何細節我們一樣用心,在油墨上使用環保無毒的大豆油墨,廢棄料集中分類回收,企業與社會責任上,我們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!
年代印刷已取得FSC™ CoC驗證,成為合格供應FSC™驗證產品的供應商。

什麼是FSC™?

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™(森林監管委員會),簡單來說,它是一個獨立、非政府、非營利的組織,成立的目的是推廣永續經營世界的森林。FSC™的木業產品( 含紙張) 則為對” 森林友善” 的產品。
例如IKEA,B&Q,Home Depot,都陸續使用FSC™木材。又如匯豐銀行(HSBC),全錄(Xerox) 等使用者,都選擇使用FSC™的紙品。

環保,用再生紙就好了,為何要用FSC™紙?
  1. 再生紙最適合在紙箱以及新聞紙上使用,其他高階產品製造比較困難,恐造成二次污染。
  2. 如果再生紙的來源來自於砍伐熱帶雨林,它只能減緩森林的減少,FSC™卻能確保森林的永續經營。
  3. 如果全世界的用紙都改為再生紙,再生漿會在短期內消失,因為紙張只能重複再生5至6次。所以永遠都要有新的紙漿加入。
  4. 再生紙的再生原料使用百分比控制無法像FSC™一般能全數控管,所以2008 年初日本發生24 家造紙廠有17 家有虛報再生紙的再生漿使用比例。

本文擷取自:
台灣FSC™( 森林管理委員會) 推廣部落格( 非官方)
https://twfsc.pixnet.net/blog/post/23360163- %E7%94%A8q%26a%E7%B0%A1%E5%96%AE%E8%AA%8D%E8%AD%98fsc